close



書名:混亂的旅館
原書名:
The Penultimate Peril
作者:Lemony Snicket【雷蒙尼.史尼奇】
繪圖:劉鑫鋒
譯者:江坤山
適讀年齡:自己閱讀9歲以上
語言版本:中文

ISBN:9864176080
出版日期:
2006 年 01 月 10 日
出版:小天下文化─波特萊爾大遇險【十二】

             在脫離陰森的洞穴之後,波特萊爾三姊弟這次被帶往一間詭異的旅館,
             並且以門房的身分,變裝潛行在這個神密的空間。
             某項令人驚駭的陰謀正在暗地裡進行著,四處充斥著好人與壞人的行跡。
             在這樣一個混亂的旅館裡,三個孤兒要如何運用機智、判斷是非,度過生命中倒數第二個危機?(節自書介)

終於看完手上僅有的最後一集了。
感想真的只有一個,那也只能用【大快人心】來形容啦!
但是,整個劇情還不到真正大快人心的時刻呢。
看完這倒數第二本的十二集,儘管一切真相的結果就要呼之欲出了
才更加的令人迫不及待的想著念著那最後的十三集。

波特萊爾的故事沒有魔戒的磅礡壯麗和擬真特效的咕嚕
也見不到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與巫術纏鬥
可是我卻覺得它仍然不遜於其他兩個眾所愛載的小說
我相信如果能一口氣讀完整個故事一定一定會是非常的【過癮】。
其實,說段小插曲。哈利波特我只看到第四集就沒再繼續讀了,
後來的那幾集雖然我都有買回來,可是就是感覺比較沒那麼大的興趣去讀它了。
反而開始遊走在其他的書頁之間了。
自己也真的很難想像波特萊爾大遇險這十二本書
我竟然可以接連著把它們全看完了,還感覺意猶未盡呢。

期待帶來所有真相的結局趕快上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