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我從外星來
原書名:Hello? Is Anybody There?
作者:Jostein Gaarder【喬斯坦‧賈德】
譯者:劉泗翰
ISBN:9578396856
出版日期:2000 年 02 月 20 日
出版:智庫文化─賈德系列

                星光燦爛。一艘太空船穿越廣袤的銀河,向著那顆藍藍綠綠的星球--地球,前進。
                來自艾爾喬星的男孩米加,打開艙門,對著夜空大喊:「喂,有人在嗎?」(節自書)


這是我所接觸賈德的第二本書,
利用了蟹爸爸連續假期一起回員林的時間
將這本不太厚的書看完了

【我們從哪裡來?】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多麼神奇又迷人
這本書還是隱約看得到賈德風格的弔詭形態
讀來卻又如同童話般的簡潔有趣
我想,這會是一本老少都會喜愛的好書

上一次,對於生命的敬畏與好奇之心昇起時
是在什麼時候我已經無法回味得知了
這本書卻再次毫不客氣的挖出我心裡的那份潛藏的感觸
深深撼動我那早已沉睡的思想

記憶追回哲緯光溜溜的身子
趴在我胸口聆聽那十個月來所熟悉的心跳聲
那幅一家三口哭成一片的景象
怎能說生命它不是美好且值得尊敬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