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

那天老師跟我說,哲緯有個天賦異稟的特異功能
那就是開學至今將近三個月有了
班上同學的名字哲緯幾乎都能夠連名帶姓的叫出口
可是,可是呢‧‧‧

哲緯居然無法將人跟名字給兜在一起耶~
常常是,老師請哲緯找 A 同學,哲緯卻叫來 B 同學‧‧‧

ㄟ‧‧‧這是怎樣!?
老師有些擔心這是否會是某種障礙
於是再次請我跟她配合
想測驗一下這究竟是哲緯真有某方面的障礙
或者其實是哲緯並沒有努力去記住同學

經過幾天的測試
每天老師都會給我幾個名字
回家後我再指著照片問哲緯同學的姓名
結果發現,其實哲緯還是可以記住的
雖然說目前也只能清楚記得某幾位而已
不過,還是有待觀察吧
我想怎麼說這個還是跟某方面的天生較弱有關吧
啊有誰知道這是屬於哪一方面的功能較弱的啊!?(是空間概念嗎?)

總之,因為這幾天在幫哲緯努力記住同學的名字時
就讓我想起開學之初,哲緯的一些趣事
那一段日子很有趣,哲緯因為也不熟悉同學的名字
在家裡我也曾試著指著照片詢問哲緯
可是哲緯真的能說出幾個名字給我
但是卻讓我心生懷疑他是否有將 A 同學的名字套在 B 同學身上之慮
果然,開學至今三個月了這情況真是給老師發現了

那時候的哲緯常會跟我說 XX (女)同學怎樣、怎樣的‧‧‧
最後總會再加上一句:『她好可愛喔‧‧‧』

真的是只有對女生才會有的特別禮遇喔。

日前,我跟老師提起了這件事情
沒想到老師也分享了哲緯在學校的另一件趣事給我知道
以下就完整的紀錄下老師的版本來笑一下吧:




老師於(2007-11-22  00:02:11)回覆:


您提到剛開學的情景…就喚回一個專屬哲緯的笑談:

話說剛開學練習排隊時,他總是到處排徊不知所措…
所以老師提供他一個線索:你前面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她的名字是XX,
以後你找到她就找到自己的位置了~~~。

然後,爆笑的場面就不斷上演了…

每次排隊的時候,就看到他像個無頭蒼蠅到處呼喚:
我的小美女呢?我的小美女在哪裡?

接下來便是看到女生就問人家:妳是我的小美女嗎?=^.^=

(>"< 怎麼不見他來問老師呢?人家一定會回應他的說~~>.<~~)




唉唷,這段話真是笑疼了我的肚子

『我的小美女呢?我的小美女在哪裡?妳是我的小美女嗎?』

天啊,真是虧哲緯想得出來唷
我想像著當下那些被他問到的小女生
鐵定個個都是一臉錯愕加不知所措
有誰還會去回答他這種突如其來的無厘頭問話啊‧‧‧(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