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開學至今也已過一個星期了
生活上的變動再加上配合哲緯上學時間的調整作息
這一週可說是宛如魔鬼特訓般地渡過了

某天,在晚餐的飯桌上
我想起這小子中班時令人頭痛的吃飯問題
一時興起跟哲緯有了以下的對話:

媽咪:『哲緯,你讀大班了在學校吃飯有沒有更快了?』
哲緯笑著說:『有啊,我都是第一名喔‧‧‧』

咦,我拉長了耳朵怕自己是不是給聽錯了

媽咪我忍不住笑著問:『真的嗎?是不是最後第一名啊?』
哲緯不服氣的回我:『喂,才不是呢。還有人吃得更慢耶‧‧‧』

媽咪像捉到狐狸尾巴似的笑著問:
『喔,那你是吃得最快的嗎?』『不然怎麼會是第一名呢?』
這下子哲緯羞澀的笑了,不好意思的他小小聲地告訴我:
『我把時間跟別人換,這樣我就是第一名了啊‧‧‧』

看來這小子不只是長大了一歲、往上跳了一級變成了大班
連腦袋瓜也變靈活,說大話的功力更是增長了不少喔
什麼『時間』跟別人換啊
難不成人家就這麼乖乖地心甘情願跟你換喔
真不簡單咧,這小子耍嘴皮子的功力越來越高深了唷
看來我這個媽咪很快就要給這小子耍得團團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