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一進教室上課
黃老師就宣佈了一件讓人蠻感傷的消息
這個消息就是【這堂團體語言課要停課了】
因為黃老師本身是其他醫院的語言治療師
要被調回原服務醫院了。
院方也沒有足夠人力資源,所以這堂團體語言課就宣告暫停了。
除非院方能找到新任的語言老師才會再開課吧!
於是,今天就成為團體語言課的最後一堂課了。

其實原本就打算農曆年後就不再上醫院的課程了。
打算自己在家多花點時間來自己教哲緯。
沒想到現在卻被迫提前停課了,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堂課一直是我認為最有收穫的一門課程,
如果不再上這堂課了,那麼其他的課還要繼續撐到農曆年嗎?
真的讓我有點舉棋不定耶!!

最後這堂語言課,黃老師帶來培樂多黏土
請家長跟小朋友互動,教小朋友【搓、壓、拍、拿】等詞彙
並請小朋友自己挑選喜歡的模型來製作物品。
哲緯今天做了【大象、樹、星星、兔子、鴨子】
而且所有的動作和物品他都能說出來。

在玩遊戲部份,哲緯朝氣蓬勃的第一個喊【右!】
第一個通過考試玩丟球遊戲。
很明顯的感覺到哲緯對於"上課"這件事的熱衷。
這讓我有些遲疑,自己在家裡教的決定是否是對的呢?
可是也已經答應我妹妹農曆年後要幫她帶虔虔了
所以告訴自己,已決定的事就別再三心二意了
也許剛開始哲緯還是會想念上課找老師的活動。
一切就要靠自己的智慧來處理他的情緒問題以及家裡多一個小朋友的問題囉!
希望我能夠順順利利的讓兩個小朋友成為好兄弟!!
我一直都相信多一個小朋友對哲緯來說應該是好的。
所以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對我跟哲緯來說都將是一個新的體驗與挑戰!

哲緯,我們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