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過昨天拍下了哲廷與爸爸的對話之後
今天這小子似乎是想為自己的成長留下更完美的紀錄
小哲廷今天居然很賞臉地讓我拍到更有趣的對話

以往,要不是來不及去拿來相機
要不就是剛好相機沒電、或這小子一看到鏡頭就傻了
想要將當下的那份感觸錄製成影像保存下來
說實在地,真的可說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挑戰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在幫哲廷洗澡時,這小子心情特別的好
為他脫下了小手套之後小人兒開心地手足舞蹈笑個不停
洗澡前、洗澡後,這孩子可真是笑到媽咪全身細胞都跟著快樂了起來
所幸今天的氣溫很暖和,太陽公公也笑得燦爛無比
於是我拿起相機為小哲廷拍了好多讓人心花怒放的超可愛照片

(註:我選了幾張放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喔‧‧‧)







然後,照片拍好了、衣服也穿好了
小哲廷居然咿咿呀呀地開始跟媽咪聊起話來了
今天這孩子特別多話,敢情是心情如窗外的陽光般特好的吧
小哲廷顧自咿咿呀呀的說個不停,完全讓媽咪插不上話
正好相機就在手邊,所以快快錄下這麼一段影片來

想知道小哲廷到底急著跟媽咪說些什麼嗎?

其實啊,這小子正在傳達給我的訊息就是『抱抱』
這一次他自己如此喔啊喔啊的居然也說了兩分鐘以上呢
見我站在一旁笑著卻遲遲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小哲廷的語調開始有了不太樂觀的變化
於是媽咪我總算是敗在他那可愛的呢喃裡了

最好笑的是
當我將小哲廷從床上抱起來的時候
這小子居然用著兩倍大的音量
給了我一句語氣不太友善的『喔噢啊』
那感覺就好像是在向我抱怨著太晚回應他的要求似的
讓我這個傻媽咪居然被唸了還忍不住快樂地笑了起來

怎麼,昨天跟爸爸的對話像是在聊天
今天跟媽咪的對話卻像是一份申訴
一種帶著甜蜜的對愛的要求‧‧‧^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