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開電腦
因為難得一個沒有蟹爸爸的假日,我就帶哲緯來個不同以往的出遊去了
晚上回到了家,打開電郵才發現一封蟹爸爸報平安的 mail:



主題:報平安
寄件者:咱家的蟹爸爸
日期:Sun, 30 Sep 2007 18:24:42 +0800 (CST)


我已經到美國了
因上網速度很慢,且又很不容易連上
所以有點小麻煩.

我大約當地時間下午7:30到,有小睡一下,
現在是當地早上3:00(台灣下午6:00)
目前一切都ok.


看到那句「上網速度很慢,且又很不容易連上‧‧‧
真是教我無言啊~~~

枉費傍晚我還牽著哲緯,拖著出遊一天早已疲憊的身體
專程去挑了一組網路攝影機回來安裝
為的不就是希望能讓遠在異國的蟹爸爸可以看到寶貝兒子和老婆嗎
這下來了個一句速度慢、不容易連上線
那我視訊不就是白裝了嗎?

還真想哭耶‧‧‧

晚上在幫哲緯洗澡時手機突然響了
打開一看,面對陌生的號碼還真是不太想接
蟹爸爸不在家好像膽子也就跟著自動的縮小了
連家中的門都不由得多上了好幾道鎖
夜裡對於一些莫名的小聲響也格外地留意聆聽
然而這電話,這個陌生的號碼。我像個拉了線的傀儡無法控制地接了起來‧‧‧

唉呦喂呀,居然是蟹爸爸用網路上的 Skype 打來的
簡短說了幾句話,我為哲緯洗好澡之後
終於可以來試試今晚剛裝上去的網路攝影機功能如何了
哲緯從電腦螢幕上看見傳送過來爸爸的影像及聲音
小臉蛋整個的亮了起來,顧不得我根本還來不及裝上麥克風
哲緯迫不及待地想跟爸爸說今天我們出遊的有趣事兒

總算是沒白費掉我專程購買回來安裝的視訊
哲緯頻頻揮著小手跟遠在半個地球之外的爸爸打招呼
父子倆還對著鏡頭頻送飛吻、互道晚安
可惜哲緯的款款訴情爸爸一句也沒聽到

好不容易將哲緯送上床睡覺
想要跟蟹爸爸好好地來個越洋連線訴衷曲
沒想到他那邊的網路居然開始頻斷線
連不上線‧‧‧
哇哩咧,害我一直苦等著到一點多才終於選擇放棄去睡覺‧‧‧

真是好一個速度慢,不容易連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