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小孩咳嗽了,昨天晚餐時還吐了
今天早上沒吃什麼東西結果還咳到吐出一灘痰水
只好,等校車來接走上英文課的哥哥之後
媽咪趕緊趁隙帶皮小弟看醫生去
好笑的是,早上要幫皮小弟約診時
當電話那頭小姐詢問我皮小弟的出生年月日時
媽咪居然連說了三次錯誤的年份
後來還很不好意思的請小姐等我一下
去找了健保卡出來才終於說出正確的年份來了
然後想把電話放回主機上居然莫名其妙拿去廚房不知道要做啥
更瞎的是,帶皮小弟出門看醫生的時候
進到電梯裡居然找不到感應器可以操作電梯
一回神才發現原來一整串鑰匙讓我給插在門鎖上沒拿下來
今天,皮小弟變成蒙面俠了‧‧‧ >.<

昨天傍晚不到,咱家爸爸就整裝出發
前往參加為期三天三夜童軍服務員木章基本訓練
臨行前媽媽很天真地問:『你要帶照相機嗎?』
爸爸笑著說:『我是去受訓的耶‧‧‧』
媽媽繼續問:『那你有要帶NB去嗎?』
爸爸聽了差點沒昏倒地回答我:
『妳以為我是去渡假的喔,可能根本沒時間做自己的事。』
媽媽:『喔,那你有帶手機充電器嗎?』
爸爸:『也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充咧,
搞不好連手機訊號都收不到也說不定啊。』
媽媽疑惑:『啊你是去坐監服刑的嗎?』『需要去面會嗎?』
怎麼會突然有種爸爸好像玩大富翁抽到《入獄》的感覺‧‧‧

然後明天,哥哥要跟童軍一起去爬觀音山
因為爸爸受訓去不在家,
可是哥哥說即使爸爸不在身邊他也想參加
於是爸爸託付了伙伴代為接送與照看
為此,爸爸免不了出門前的一番千叮萬囑
然後媽咪我早早從昨夜起就開始《挫咧等》
明天早上 7:10 要送哥哥去約定好的地點跟伙伴會合
要記得幫哥哥準備水、午餐、零食、輕便雨衣等等
然後,哥哥說觀音山活動結束後
他還要跟幫忙接送的老狼一起去《面會》爸爸
所以也不知道幾點才會回到家
不過,哥哥有這份《面會》的孝心實在讓爸爸很感動‧‧‧

重點是,怎麼覺得這些好像都不是我的事
卻又不得不是我該要去跟著忙、跟著團團轉的事
這個假日我們家三個男生都忙著各自的事
媽咪我卻比他們更忙,忙著他們的事‧‧‧

突然腦袋瓜裡響起了江蕙的《家後》: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跟恁置咧憨憨轉
恁的手 我會甲恁牽條條 因為我是恁的管家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