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夜涼,於是我們又開始讓哲緯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睡覺了
每晚我總是會幫哲緯蓋好被子,在他小小的臉蛋印上一吻
我們母子互道一聲晚安後,我便會退出房間讓哲緯習慣於自己入睡

偶爾在睡不著的夜晚,哲緯也是會頑皮地自己在床上自言自語玩著他的想像遊戲
直到我受不了進去喊人了他才肯重新躺好乖乖入睡
有時候也會在自己玩過之後便沉沉睡去......

今晚我幫哲緯蓋上被子,吻了他的額頭、道了晚安
哲緯居然要求我躺在他旁邊印有海豚布套的枕頭上

媽咪笑著說:〝哲緯要媽咪跟你一起睡喔!〞
哲緯回答:〝是的,媽咪睡在這邊。〞

於是我跟哲緯兩個人對望的躺著
中間隔著的是哲緯手裡抱著的糖果抱枕
我細細端詳著哲緯幼小的臉蛋,還有他對著我淺淺笑著的酒窩
我心裡想著,這孩子真是長得漂亮極了
天使般的笑容使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擁抱了他並且在他臉蛋上再獻上一個親吻
每個孩子都是媽咪眼中最漂亮的天使,這句話我深深感受到了。

媽咪被催眠般的問:〝哲緯有沒有愛媽咪?〞
哲緯眼睛盯著我的臉不曾移動的回答:〝哲緯好愛媽咪。〞(臉上是靦腆的笑容)

媽咪歇斯底里的繼續追問:〝哲緯好愛好愛媽咪對不對?〞
哲緯還是望著我的雙眼,他彷彿看出我眼底的脆弱似的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沒錯!〞
然後移動著身體向我靠過來:〝媽咪抱一下,哲緯好愛妳喔!〞

(羞)媽咪真的是個很需要人愛的小女人呢!?

媽咪的雙唇再次落在哲緯白皙幼嫩的臉頰上,這次左邊、右邊、再加上額頭....
全點上了媽咪對哲緯的愛。

媽咪深情的看著哲緯不放過的繼續追問:〝哲緯是個帥哥對不對?〞
或許哲緯開始不耐煩了吧,他突然地跳起來再次抱緊糖果抱枕的回我:
〝沒錯!哲緯好帥....晚安,媽咪!〞

哈!我在心底暗暗笑罵了一句《這小子》然後我們母子就沒再說任何一句話了。
或許,哲緯和我都帶著同樣的滿足快樂的入睡了吧!
等我雙眼張開來時,才發現我居然和哲緯擠在一張單人床上睡著了
身邊的哲緯沉睡時的模樣更像是一個單純無邪的天使
我感受著窗外寂靜的黑夜,也感受著哲緯小小的呼吸以及隔壁房裡蟹爸爸的鼾聲

這樣的夜晚,突然覺得一切都變得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