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哲緯逕自去櫃子裡挖出了一盒『創意組合棒』


操作容易、變化無窮,幼兒可根據組合棒的顏色、長度及多向接頭的分叉數為線索,在腦中形成圖像,並實際做出線條、平面、立體空間等各種造型。任意組合也很有趣,是充滿驚喜與變化的組合遊戲。不但讓孩子的創造力有發芽茁壯的機會,更是培養空間智能的最佳玩具。



1. 多向接頭48個,共有3種。
2. 組合棒115支,有紅、黃、藍、綠四種顏色。
3. 遊戲說明書1本,組合範例的50個造型。

認識幾何圖形與立體造型。
建立部份與普體、圖形與空間等概念。
培養想像力與創造力。
增進掌握空間位置、辨識方向的能力。
培養觀察力及分析事物的能力。
增進手眼協調能力,滿足操作的成就感。

                                                   以上的產品資料來自『奇蜜網

====================================================================================





看著哲緯自己將一根又一根的管狀塑膠棒套上接頭
臉上認真的表情彷彿在訴說著即將成就的大創意
不消一會兒的功夫,哲緯做出了如照片上的那個物品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哲緯很開心的告訴我:『媽媽妳看,我做了一隻笑笑羊‧‧‧』

哲緯口中說的笑笑羊是迪士尼頻道的一個新卡通
總之啊,就是一隻羊啦!!
怎樣,夠抽象的吧‧‧‧



現在來看一下哲緯的圖形講解吧:



哈哈‧‧‧
這小子,我想他說的也不算是錯誤的啦!!

更勁爆的是,你們能猜出上頭打著紅色大叉叉的那個是什麼嗎?
哲緯很天真的跟我解釋著:『這個是小鳥‧‧‧』

起初,我一愣
滿腦子疑惑地問了一句:『嗯‧‧妳說那是什麼?』

『是小鳥啊,這個就是小鳥啦!!』哲緯還是很肯定地重覆著他的回答

我擰著笑不解地問:『什麼小鳥?』

哲緯不厭其煩地解釋著:『就是他要尿尿的啊,就可以從這邊尿尿啊‧‧‧』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會一直問,是因為我實在不確定哲緯口中的小鳥是指什麼
很少,幾乎不曾聽過哲緯如此說過。
我忍不住搖著頭大嘆,果真是人小鬼大啊‧‧‧


除此之外
哲緯見我拿著相機要拍照
他居然擺了一個姿勢給我拍,說自己是一尊雕像



嗯‧‧‧
看得出來是尊什麼雕像吧?
雖然哲緯說不出那個雕像的名稱,我相信哲緯佯裝的
一定就是那個舉世聞名的自由女神像不會錯地‧‧‧‧‧

哲緯啊,你的想像力真的太豐富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