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別誤會!這是哲緯剛出生時候的模樣‧‧‧

弟弟呢,肚子裡的小寶寶還是乖乖地躺在媽咪的子宮裡
打從周遭的親戚、朋友、同事的寶寶相繼出世之後
因為大多數的媽咪們都一樣是懷著第二胎的寶寶
也幾乎每一個都聽說是比起預產期還要早出來報到
所以也是同樣懷著第二胎、又是高齡產婦的我
老早打從上個月就開始擔心會有早產的問題了‧‧‧

結果寶寶安安穩穩地待在溫暖的子宮裡
眼看著親戚、朋友、蟹爸爸同事的寶寶們都已出生
日子也很快地到了預產期所處的九月份來了

還記得月初時連著兩個星期沒來由地兩次假性陣痛
讓膽戰心驚的我只好連連跟肚子裡的寶寶商量了再商量
果然,他也跟哲緯一樣是個乖巧的可愛孩子
這一待就乖乖地安份到今日來了
眼看著明天就是預產期,要是過了今天還未出生
啊哈,這孩子果真是閃過了多數人所抱憾的處女座命運
想想也是蠻有趣的一件事兒呢‧‧‧

過了今天,明天就是天秤寶寶了耶。嘻‧‧‧
(應該低調點的,否則讓老天爺爺看不順眼可能今晚就請寶寶出來嚕~)


其實,我只是很想跟寶寶說:

媽咪想要謝謝你這麼乖巧地配合與聽話
咱們哲緯哥哥因為有了你的幫助
這段時間注音與拼音方面已經漸漸步上軌道了
也讓媽咪比較能夠放心且安心地準備迎接你的到來
現在,不只是我們家的爸爸、媽媽、還有哲緯哥哥
其他還有許多人都在一起期待著你的來到呢

爸爸前幾天跟我說,他收到一個念佛計數器
每天每天,在上下班的火車上
爸爸都會在心裡默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的祈禱文
那天爸爸告訴我,他已經累積唸了一萬次之多了
並且將這份功德迴向給我們,希望你能夠平安順利的來和我們團聚
你有沒有好感動啊,其實媽咪心裡是覺得很感動的呢

所以,媽咪相信你一定也是個乖寶寶
我們都期待著你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到來喔‧‧‧







ps:其實好笑的是,隔了六年才再生
        在這個最後的關頭即將到來時我才開始害怕起那種生產的痛
        蟹爸爸笑著要我去請汪老師在那本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的書上加上警語

── 請考慮清楚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生,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 ──

哈,我相信啦,生產痛過之後就又會是好多年的甜蜜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