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好幾天以前
哲緯就一副神秘兮兮地直嚷著要給我一個驚喜
今天放學回到家之後
哲緯打開書包要求著我要閉起眼睛來

哲緯說:『要閉著眼睛才會感覺到驚喜喔‧‧‧』







這小子給了我一張母親節賀卡
還有一個別著漂亮絲帶花的小禮物盒

我聽從哲緯的指示張開眼睛一瞧
忍不住一聲『哇!』的讚嘆
哲緯對我撒嬌著:『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好美啊,謝謝哲緯‧‧‧』
這是我發自內心喜悅的回應,真的‧‧‧






卡片是老師用印表機列印完成的
可是裡面這張圖卻是無比珍貴的記憶‧‧‧

哲緯畫了房子、陽光、花和草
頭髮直豎的哲緯拿著禮物盒
送給看起來像是沒穿衣服的媽咪!?(唉唷,好羞唷~^///^)

一旁老師幫哲緯題了字
『祝媽媽的牙齒健康‧母親節快樂』

這‧‧‧這應該是哲緯自己想跟媽媽說的話
再由老師幫忙給寫上去的吧
很感動啊,真的、真的
哲緯居然都把 我跟牙疼相處的那段日子
給放在心裡、看在眼裡了呢






打開那個小禮物盒子
『哇‧‧‧』忍不住驚呼起來
裡面居然是女人都愛的珠寶首飾耶
這樣貴重的禮物
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哲緯,真的好美喔。謝謝你喔‧‧‧』






一顆顆飽滿透亮的珍珠所串成的項鍊
還有一只清澈翠綠的翡翠手環
原本以為盒子中間那幾顆是哲緯為我做的珍珠耳環
拿出來細看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幾只光澤耀眼的珍珠戒指呢

哲緯說:『這個戒指是要給妳還有阿嬤的唷‧‧‧』

唉唷,這小子果真是貼心到不行呢
他一共做了三枚珍珠戒指
分別要給我、員林阿嬤、還有基隆的阿嬤呢

哲緯親手為我做的項鍊、手環、還有戒指
戴在我的身上有沒有給他容光煥發了起來呢
收到這樣的禮物,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這些可都是哲緯自己一顆顆的親手給串起來的唷
而且每一個排列都毫無差錯的恰到好處呢‧‧‧^_______^





晚上,我牽著哲緯前往德仁上課的路上
這小子還在路上萬般撒嬌的對我說:
『媽咪,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笑著回說:『謝謝!』

過沒幾分鐘,哲緯又來一句:
『媽咪,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再次笑著回說:『謝謝你喔‧‧‧』

哲緯又說:
『媽咪,祝妳母親節快樂!母親節快樂喔‧‧‧』
我笑得更開心了:『謝謝,你到底要說幾次啊‧‧‧』

哲緯:『因為我希望妳的牙齒可以更健康、再健康一點啊‧‧‧』
『所以我才要再給妳更多的祝福啊‧‧‧』

噢,行走在車水把龍的大馬路上呢
否則我真的會緊緊給哲緯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卡片啦、項鍊手環的
全部都比不上哲緯這一番話來得更令我感動的了
哲緯,謝謝你。你真的是媽咪最最貼心的孩子
媽咪這個母親節因為有你滿滿地祝福,真的好快樂喔‧‧‧^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