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坐在這裡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回憶這一路走來的零零總總,風風雨雨以及酸甜苦辣的所有滋味。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似乎過的太奢華了
像我這般年紀的女性同胞們,相信有為數不少的人
天天都在忙著工作、忙著企劃案、忙著給予自己更好的生活條件
她們就這樣忙的根本沒時間停下來多做一點對於自我生活的檢視
就更別說是對於那些不論是美好的或不愉快的過往的悼念了

回憶,
這件事似乎應該留著等到我們白髮蒼蒼時
坐在搖椅上再來慢慢聊的一個消譴
而對於我這樣的一個剛步入中年的女子
卻能有著不少的時間獨自坐在電腦桌前
細細的回憶那還不算有多長的過往
這份天寵的恩賜是何其幸福的一件事啊!
想想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有你挺在前面,
我才能這樣安心的做我的夢
因為有你擔下絕大部份的責任,
我才能如此悠然的搭乘時光機
穿梭在那些無數個有我有你的日子裡。

我常在想,回憶到底是一件好或不好的事情呢?
就一方面來說,如果我今天去爬了一座山
登上山峰這件事是我所渴望,所極欲企盼達成的目標
在到達終點的這一路兀長的路途中,
應該不至於會有人因為在半途回首前一段路途的總總
就決定放棄原先萬般渴望達成的目標吧
反過來說,良好的回憶應該是更能推動我們
繼續下去直達目的地的動力來源吧!!

我相信,年輕時所做的回憶是一種激勵與反省,一種推動生命的動力
而當我們終於到達那目的地,頂著蒼蒼白髮坐在搖椅上進行不知第幾回合的回憶
到那時回憶會是一種對人生的巡禮和檢閱,那是完全不一樣的兩種心境啊!

現在,我坐在這裡回憶著的
是三年前的這個今天..........................
我披著白紗,許下和你牽手走完此生的盟約。
儘管這一路走來有喜有悲,有風亦有雨
希望那些過往的回憶
都會推動我們朝我們所畫下的句點處平安愉快的前進。

結婚三週年快樂!!


【回憶──我們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