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逛到好友 birdpool 家看到一篇關於
你的部落格是男還是女?  的文章

說是可以測試出你的部落格風格裡男女性的成份

所以,
我就很好奇的連上去測試了一下『蟹居』

且不論它的精確值有多高,
其實蠻有趣倒是真的

我測出來的結果
跟我一向自認為自我的內在個性很搭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玩看看唷!!



點此進入博客男女,測測你的博客是男是女




我的測試結果


三個人的蟹居.
50.0%男性倾向,50.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风格清新,理性与感性兼备,简隽练达,有自然率真之美。
yodao | 博客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