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那個『
博客來交換禮物』的活動嗎?

今天我也領到了我的耶誕神秘禮物嚕‧‧‧







得噹,就是這隻豬‧‧‧
我的神秘耶誕禮物就是這隻可當桌曆又可當存錢筒的粉橘豬寶寶


還有一封溫馨的祝福 mail 唷:
 



主題:
你的交換禮物與留言送來囉!
誰是你神秘聖誕老人?請快快開啟~感受幸福!

寄件時間:Mon, 24 Dec 2007 14:09:26 +0800 (CST)


給親愛的瑪莉
 
我滿懷著祝福的心意,誠敬地選擇這份禮物,祈望愉悅圍繞在你左右長長久久~ 2007聖誕快樂 & 2008新年快樂!!

但願你喜歡我為你精心挑選的 LUFT吉利小豬存錢筒桌曆-橘色

我是Mei 來自 xxxxxxxxxxxxx,希望有機會與你成為朋友。



嘻‧‧‧
今天,我們家來了兩隻豬耶‧‧‧^(00)^


要來去寫封信,感謝 Mei 的禮物嚕~
嗯,不知道我的小麋鹿皮書籤會到了誰手中喔!?
嘻,真的好想知道唷‧‧‧^(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