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沒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就這麼簡單。

若不是曾經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跟百貨公司結下了不解之緣
或許這輩子長這麼大,踏進百貨公司的次數真能數得出來也說不定。

今天為了去買送給瑪莉的公公六十大壽的禮物
終於,我又再次踏進了三年多不曾進去的百貨公司。
這也是哲緯頭一次逛百貨公司吧!
只是,這次也稱不上【逛】啦!
因為出門前早已經打探清楚所購之物的櫃位所在
一心就是前往購買物品,別無其他閒逛的時間與計劃

晚上,等蟹爸爸下班
我們在百貨公司打烊前去採購
車一停妥我們就直接上八樓OSIM專櫃
目的就是那台─
iSqueez美腿魔法師





嘿~《iSqueez美腿魔法師》
光看它的品名一定會納悶送老先生這東西是否合適吧!?
其實據搜尋他人經驗了解,這玩意兒的評價還頗高的呢
美其名為愛美女士美腿用,其實簡單說來就是一種腳底按摩的機器
雖然早已是抱著必購的決心前往的,也免不了要聽聽小姐的專業介紹與試用

經過服務人員親切詳盡的講解與試用過後,感覺還真是不差
不只是腳底,連整個的小腿都顧慮到了。
套句銷售人員的一句話:使用後整個腳都輕盈了起來。
是這樣的吧!

其實說來也真是汗顏
如果有能力,是很想送一台全功能的按摩椅啊
就是沒有能力,所以現在只能送個小型的先過過癮囉!!
腳底的穴點可是最多的,掌管的區域甚至貫穿全身
自然是選擇這款足部按摩功效的iSqueez美腿魔法師囉!!

要購買東西,《比價》當然是不能省略的重要部份
找了很多資料,足見這品牌的價位可說是《死豬仔價》硬得很。
一台目前市場售價要12800元。
原本在PChome的購物網上見到售價一台11520元,足足省了1280元。
但又礙於網路購物的品管無保障,加上現在百貨公司的活動頻繁
於是決定在住家附近的統領百貨購買。
理由在於,全館滿五千送二百(可當場抵扣)的活動啦!
另外,百貨公司刷卡另會有所謂的刷卡禮
而且在百貨公司購買雖然要價12800元,卻有額外的贈品
一台售價1680元的─
OSIM iCare 100 按眼舒





總和算算,其實比起在PChome所購買的優惠了許多也安心了許多。

在我們試用與聽取服務人員講解的時候
哲緯可說是面對眾多的OSIM器材傻眼了。
一會兒摸摸東、一會兒摸摸西、一會兒膩著店員甜滋滋地叫阿姨
這小子那張嘴一直沒停過的忙著交際。
最近電視上小S廣告的那台
iGallop纖體馬師櫃內擺了兩台展示試用品
哲緯兩台交替的來回騎乘著,連幼小如他的孩子都已懂得了操作使用方法了。
只見哲緯騎在上面,按下開關。
【咿啊~】哲緯學著牛仔騎馬般的歡呼了起來。
還直說好玩,更扯的是居然還要我騎上另一台佯裝跟他一起賽馬。
連店員都被這小子給逗得啼笑皆非。

網路購物雖然輕鬆方便
但我們跑了這一趟,賺到的除了安心以外
我們還賺到了400元現金(百貨公司滿五千送二百活動)
一台價值1680元的眼部按摩器(OSIM iCare 100 按眼舒)
一台企鵝造型個人飲水機(荷蘭銀行刷卡禮)
一個小熊維尼絨毛坐墊(慶豐銀行刷卡禮)
還有一份3M家具皮革清潔布(玉山銀行刷卡禮)

於是,iSqueez美腿魔法師給公公婆婆使用
OSIM iCare 100 按眼舒給需要整天與電腦為伍的蟹爸爸用
企鵝造型個人飲水機就放在員林四樓給小叔用
小熊維尼絨毛坐墊擺在我的電腦椅上、3M家具皮革清潔布當然就是給我用啦!
算算,雖然花了我個人將近一個月的薪奉
但是我所得到的卻是滿滿的無價的快樂!!!

還有,我終於知道婚後我改變了什麼
這次
shopping讓我清楚看到原來自己也是懂得精打細算的啊!
這在從前的我來說,應該是做不到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