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的時間終於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家蟹爸爸現在正在飛往台灣的班機上呢
就不知道喔,哲緯這兩天有多麼地興奮



這魚兒,哲緯還是每天洗完澡就想到要去餵給魚飼料
今晚還特別跟魚兒說:『魚,來吃飯嚕。我爸爸明天就要回來了喔‧‧‧』

真是個天真的孩子。。。

『不知道爸爸回來之後哲緯還會不會餵我們吃飯喔‧‧‧』

我想像著魚兒們是否也有著這樣的疑惑呢。。。





終於,畫完了最後一個【X】
哲緯開心的像隻自由自在的鳥兒般
笑得比綻放的花朵還要燦爛

晚上在幫哲緯洗澡時,哲緯突然跟我說想聽歌‧‧‧

「想聽歌耶」這在哲緯身上幾乎是沒發生過的一件事
沒想到今晚哲緯居然起了聽歌的雅致,我笑著問他:『你想聽什麼歌啊?』

『那個啊,就是那個歌啊妳快唱啊‧‧‧』

『哪個啊?你沒說我怎麼知道要唱什麼呢?』

『就是那個手臂當枕頭‧‧不習慣‧‧‧望遠鏡‧‧‧‧‧孤單‧‧‧』

哲緯有一搭沒一搭地念著他所記得的歌詞
一面還為了自己的忘詞而靦腆的笑著
應該不難猜出哲緯想聽的是哪首歌吧

這孩子居然想聽『孤單北半球』耶
而且,那天不過才唱了兩次給他聽而已
哲緯居然已經把這句詞給記下來了
他還用加重的語調特別強調那句『孤單』喔

唉唷喂呀‧‧‧
果然孩子的潛力是無限大的
總是出奇不意地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的驚喜

『你喜歡聽這首歌喔?』

『對啊,它很好聽啊‧‧‧』

儘管哲緯的節奏和音律還抓不穩 (因為媽咪唱給他聽的本來就是五音不全的,嘻~)
不過才一會兒功夫,哲緯已經可以把整段詞連貫成為: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看不到‧‧‧ #@ $#&.....的孤單‧‧‧

不可思議,真是不可思議啊
這究竟是爸爸的力量大、還是恐龍的力量比較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