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言童語真的很有趣

『養隻臘腸狗』一直是哲緯念念不忘的心願
最近哲緯又多了另一個心願『到迪士尼樂園去玩』

孩子的心願大大小小其實多如貓毛
我的統計是依照被哲緯念念不忘著惦記一個月以上的心願
我就將之歸納為哲緯真正有心想要的心願

前天我為哲緯穿了一件上面有隻小狗狗的牛仔短褲
哲緯摸著褲子上的那隻可愛小狗狗對我們宣佈:
『我的褲子上有一隻狗狗耶,那表示我是可以養狗狗的人喔‧‧‧』
我們忍不住笑了
孩子的思考邏輯實在很奇特

哲緯繼續宣佈著:
『我已經幫我的小狗狗取好名字了喔。』

這下我開始感興趣了,我忍不住問:
『你幫牠取什麼名字?』

哲緯說:『牠叫做江哲緯狗啊!』

哇咧,這小子的思考邏輯真直接
他的狗所以叫做江哲緯狗,還真是直接到好笑‧‧‧


昨天早上,哲緯突然又拉著我說:
『媽咪,我長大要去迪士尼樂園玩喔。』
『妳也要跟我一起去喔,還有我可愛的江哲緯狗‧‧‧』

一大清早,我忍不住又被這小子的童言童語給逗笑了
我故意很掃興地告訴他:
『可是迪士尼樂園不能帶狗狗進去耶。』

本以為這小子會回我一個失望的神情
亦或是一段忿忿不平極力反駁的話
沒想到哲緯居然神態自若,輕鬆的回我:
『喔,好吧。那我們先去迪士尼樂園,然後再養狗。』

哲緯啊,這果然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