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爺似乎也收到你將提前回來的消息
一早起來映入眼裡的是一道刺眼的陽光
連日來的綿綿細雨在今天終於放晴了

望著窗外一片被朝陽照亮的建築物、綠樹、街道等等...
心情不由自主的開朗了起來
感覺就像是,自己又活了過來似的

你是知道我的
我的情緒不只是受天氣,也容易受周遭的人事物影響
所以我容易憂愁,也容易快樂;容易感動,也容易失落
懂我的人便習以為常,但是那些不懂我的人必定會對我陰陽不定的脾氣傻眼吧
便要將我列為難相處黑名單成員之一了

我自己都明瞭自身多數的缺點
我也真的極力再改進,再學習了
可是我真的就如那沙灘上不問塵事的螃蟹
平時怡然自得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一旦遭受到侵犯就會立刻高舉起兩隻碩大的螯將自己武裝起來
很神奇的是,這真的就是我啊!呵呵~~

昨天你早早就打電話回來,說是想聽聽哲緯的聲音
我將電話貼在哲緯耳朵上,要他叫聲爸爸。
他聽見你要他乖乖,他便覆訟一次【乖乖】
拿著電話,眼睛緊盯著電視不放。
對你的說話卻也不忘頻頻點頭嗯嗯啊啊的回應
在一旁的我只覺驚訝於他這樣的年紀怎能如此的一心二用!

雖然我跟你說他眼睛只顧著盯著電視看
或許你對於他只是簡單嗯嗯啊啊的回應感到失望
其實一般小朋友在這階段對於電話應該只能聽或說,無法兩者並進的
而且啊,晚上哲緯自己拿出玩具電話
放在耳朵上喃喃自語的假裝在講電話
我驚訝的發現他正說著【爸爸~~~嗯~~乖乖~~~】

呵~~是誰說哲緯沒有想念爸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