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也去不了的假日
就在家裡牽起那條跨越半個地球的線
呼喚遙遠彼端的蟹爸爸網上相聚吧

台灣時間-10月07日早上十一點多
美國時間-10月06日晚上八點左右



還記得這個人嗎?
這可不是什麼通緝犯的懸賞照
是我從傳遞了半個地球的視訊拍下來模糊的照片
我們蟹居當家的─蟹爸爸

今天是假日,蟹爸爸說同事有帶去參觀了紅木公園
啪啦啪啦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這裡啦:



這是蟹爸爸今天和同事去逛玩具反斗城時買的─ LEGO-Monster Dino  ←點我看官網介紹
其實打從八月將近那時,蟹爸爸就一直說想買下
製作史賓機械人的公司所生產的一款 迅猛龍機械寵物 給哲緯當生日禮物

當時為什麼沒有買呢?
因為那一隻要兩三千元,重點是在於電子產品很容易被孩子摔壞
而且,那種機械恐龍毫無學習效果很容易一下子就玩膩了

這次蟹爸爸去美國,我突然想起LEGO出的這隻遙控小暴龍
超完美的禮物,組裝好的成品是以紅外線遙控方式
可控制暴龍的手、腳、嘴、尾巴,還有發聲器唷
更經典的是,暴龍玩膩了還可以改組成蜘蛛或鱷魚
這麼優的東西據我了解目前台灣玩具店還沒普遍上市
就算買得到的價錢也要將近五千上下

原本啊,我把這個訊息丟給蟹爸爸
心裡想的是如此高價的玩具以爸爸平常的消費習慣來看
哲緯能得到的機率還真是令人堪輿
沒想到今天早上的視訊裡
蟹爸爸居然端出了這一大盒的包裝來展示給哲緯看
想當然爾,哲緯一看就開始興奮的大叫大跳

『恐龍耶,是恐龍耶。爸爸買恐龍要送給我耶‧‧‧』
哲緯興奮的對著麥克風和爸爸研究起盒子上的幾種說明和組裝成品
就連後來蟹爸爸告訴我一個不怎麼讓人開心的消息
爸爸說:『這個月底非常有可能還要再出差一趟去大陸‧‧‧』
我說:『好啊,那你乾脆都不要回來好了。』
哲緯大叫:『不可以啦,要讓爸爸回來啦。爸爸要帶恐龍回來給我耶‧‧‧』

我跟蟹爸爸忍不住都笑倒了
蟹爸爸買到了理想的禮物送給寶貝兒子,重點是價錢還很優喔‧‧‧
可是,老婆呢!?有沒有給我的禮物呢?
我要,我想要那個機器人啦,就是那個那個機械人嘛─LEGO MINDSTORMS NXT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在獅子大開口。那就讓我作作夢吧‧‧‧




拜現代科技所賜,家裡的電腦和爸爸的NB連上線
即使相隔大半個地球之遙也覺得彷彿只台灣南北的差距
儘管傳送回來的視訊有點模糊、聲音偶爾斷續
但卻讓心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要不是蟹爸爸傳了過來這張照片
我還真的以為他只不過是像平常的每一天般出門上班去罷了
我愛這張照片,雖然看不懂上面的文字
我仍然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