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向信誼訂購了新出版的【小太陽】兒童月刊
這份月刊是專為1~3歲小朋友設計的,內容活潑、教材生動
每期還會附帶一片親子互動的DVD和一本媽媽成長月刊

老實說,這份刊物真的不便宜
2006年3月份開始發刊,創始訂戶特價還要一年將近五千台幣的昂貴代價
對於即將滿三歲的哲緯來說,我只能期望裡頭的一些小韻文
能夠為哲緯的語言成長帶來實質上的助力罷了。

果為期然,上個月收到創刊的第一期刊物時
因為有附贈一個主角【袋鼠豆豆】的布偶,也因為曾帶著哲緯上網去試讀過內容
收到期刊的時候,哲緯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不管是書本,甚或是DVD,哲緯都樂不思蜀,百看不厭
更令人愉快的是,哲緯也學會說他最喜愛的那個小故事
【小鸚鵡不要跑,我要吃掉你。】【別吃我,別吃我!】
這是這一個月以來最常聽到哲緯模擬的內容片段
比起他之前總是用片段式的語言說話,我已經感到非常欣慰了。

就在對上一期刊物的熱情漸漸降溫之後
今天,終於收到四月份新的一期刊物
我像個小孩子般興奮的撕開包裝,
先自行瀏覽了一遍內容,為的是想先了解這期刊物訴說的重點
於是,我決定先以DVD為起頭,讓哲緯先了解這期的內容

DVD裡頭有一些互動的小活動,愉快的音樂加上活潑的肢體語言
這方面哲緯雖也愛看,但從小就不是個很能跟著一起律動身體的那種孩子
他似乎就比較喜愛跟我一起閱讀期刊的書本內容
就像我在為他唸故事書似的,專心的聽我說有趣的事給他。
看得出來,哲緯真的很喜歡小太陽的書本耶
出遠門只要為他準備那本刊物,在無聊時拿出來給他
也總是能輕易的贏得他燦爛的笑容。

對於將滿三歲的哲緯來說,這刊物的內容或許太過簡單了
但是看到哲緯仍然願意陶醉其中,甚至習得語言上的進步
我想,這份昂貴的付出也算是收到了實質上的幫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