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這網誌瑪莉是給荒廢了好一段時日了
連帶著的那些什麼試讀啦、廣告啦、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動
全都讓我給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有了吧

最近,總算是良心發現
終於是漸漸開始恢復『蟹居』的更新率了
然而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的
其實不是別的,就是發狠給它參與一些個活動
如此一來,這網誌是無法再推拖不寫了
既然要寫當然也就會慢慢將該補的也給補上來了

說實在的,真的很慶幸
老天爺爺並沒有因為我的一時荒廢而忘了我
申請參與新書的試讀,中了
參與產品的試用或試吃,也雀屏中選了
最近在 Facebook 裡面也參與了許多大小不等的贈獎活動
雖然說是落選的在於大數
不過,我真正想要的這套『中國傳奇故事』
老天爺爺果真是為我給招了來
實在是讓人好不興奮的啊





朱天衣是個出生在文學世家的才女
先前她已經出版了兩套『朱天衣的作文課』
這兩套產品一直是我很想入手的作品
可是卻礙於家中書籍太多
還有經費等等的問題而遲遲下不了手
(唉唷,媽咪我現在可是無業遊民了呢。再也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了‧‧‧)

直到最近看到朱天衣又出版了這套新作
我的欲購書單上從此又多加了一筆
前些日子正巧在數位小天才的『快樂親子
粉絲團中
看到了此書的贈書活動
老天爺爺的眷顧與愛載
居然真的讓我給抽中了‧‧‧

這幾天哲緯一直在等待著郵差伯伯送來的包裹
我故意跟他提醒說這幾天會有個包裹
卻不告訴他包裹裡面會是什麼東西
於是哲緯左顧右盼、等過一天又一天
終於,就在今天哲緯親手到管理員伯伯那邊去
簽收了這一份期盼已久的郵件

我喜歡看著孩子彷彿拆禮物時
臉上亮著的興奮與喜悅
真的不誇張,拆開包裹的同時
哲緯嘴裡發出的是一聲響亮的『哇‧‧‧』
哲緯愛書如我,看到又是最近他頗感興趣的故事類型
他手裡捧著這套『中國傳奇故事』瞧了又瞧
連膠膜都還來不及拆封便已經知道這裡頭會有他喜愛的孫悟空了呢






於是,今天晚上哲緯的課後活動
居然是主動安坐在書桌前
手裡翻閱著這本『中國傳奇故事』
耳朵一邊仔細聽著 CD 裡流洩出來的緩緩字句
哲緯真的很喜歡這套書呢

真的很感謝『快樂親子提供了這樣的機會
也感恩老天爺爺的眷顧讓我們得到了它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