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之前就很想做了‧‧‧

很想知道來蟹居的朋友們,尤其是有常來的朋友
您們最常瀏覽、或最喜歡的是哪些單元呢!?

為此,我決定來辦個小小的部落格投票
不管您是天天來、偶爾來、或是剛好路過的甲乙丙
不論您是跟我互動過的、偶爾發發言的、或從不現身的潛水客
希望您都能不吝嗇的幫忙投投票
讓瑪莉能夠更加了解蟹居被瀏覽的狀況與意義

雖然說這或許也不能代表什麼
其實我也不想要它的結果來代表什麼啊
很純粹地,我只是想要知道

親愛的朋友們
您們對於蟹居有著怎樣的看法與建議呢!?
是什麼吸引您們再回到蟹居來駐足!?
希望您們能夠在此留下足印讓我有跡可尋‧‧‧





【投票主題】您們最常瀏覽、或最喜歡的是蟹居裡的哪些單元呢!?


【投票說明】一人最多可選三項,無法重覆投票
                     另外也可於此文下方的回應給予我最忠實的建議與迴響。

【投票選項】
最常瀏覽、或最喜歡的單元

                一:蟹居的生活點滴
                二:哲緯的成長紀錄
                三:瑪莉愛啃書
                四:兒童圖書館
                五:瑪莉的藝術之旅
                六:瑪莉的收藏盒
                七:育兒錦囊 (網路資料收集)
                八:佳文分享 (網路上的文章、笑話)


【投票時間】
                         2007年07月18日中午十二點開始
                         2007年07月25日中午十二點結束

【投票對象】
                        不管是常來、偶爾來、或剛好路過蟹居的朋友皆可參加
                        因為這是使用無名系統本身的投票機制,
                        所以只限登入無名帳號的人才能投票。。。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
                        真心希望您也能在此文下方留下您的回應與建議,
                        雖然只有一聲感謝做為回禮,除了感謝還是深深的感謝‧‧‧

 



如果您有無名的帳號,請按下網誌上方的投票圖示 
或於左手邊最新回應的下方投票區前往投票。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