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行大運 ▂▁ˍ  

年到了
即使過年的氣氛一年不比一年
年,它還是要過的啊‧‧‧

且不論這個年您過得好或不好
希望大家都能以『除舊佈新』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願大家都能夠在 鼠年行大運‧萬事皆順心

不過,說實在話
今年這個年啊,還冷得真有年味兒呢‧‧‧

好啦,我就決定了
不管生活有多苦
無論有過怎樣的挫折與煩憂
這人生啊,還是可以為自己營造點歡樂的



今天,我把哲緯學期末從學校拿回來的作品給當做寶般地
很鄭重其事地,我將紅春聯貼在家中大門上
也把哲緯的鞭炮給掛上家裡的鐵門上
哲緯很開心很開心地跳上跳下,嘴裡嚷嚷著:
『媽咪,妳把我的紅春聯和鞭炮貼上去,年獸就不敢來了對不對。』

呵呵‧‧‧
這聯兒寫得自然不是頂好
這炮燭也做得不是頂巧
不過,這裡面滿滿地包裹著哲緯對於『年』的初相識啊
哲緯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總之,開心就好啦!!

‧到‧了‧‧‧

蟹居三人組就以哲緯的這幅小聯子來跟大家道喜吧!
祝福大家:

                   


年快到‧到‧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