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八日,收到了第二本流浪歸來的書兒

從管理員那邊收了幾件掛號信函
陌生的地址、陌生的寄件人
這些都吸引不了我的特別注意
一心只想著是否拿在手裡的這個郵件
就是最近訂購的某些東西

回到家中拆開來一看
『哇!』差點沒跳起來驚叫
自從上一次收到第一本回家來的書兒
這兩天果真是將這件事給忘記了
所以在看到第二本書兒回來的這個當下
興奮之情其實是不亞於之前的



就是這一本啦
終於又一本書結束了旅行回到我的懷抱裡來了
想這本書可是從北部開始啟程的 (哪一本不是呢‧‧‧^^)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本書的第一個驛站是在台北縣吧



一拿起書免不了就是趕緊翻閱它所遊歷過的足跡
果然這書兒也很努力地陪伴過幾個人
看著它從中和到新莊、再從新莊到苗栗
然後又一路回到了台北市
原來啊,原來它曾經路過了桃園呢
這是否也算是過家門而不入呢

每個人都好可愛,真的
接受了書兒的陪伴
也盡職地留下了簡潔的感想

看著每一筆收書與送書的日期
我再次篤定了這一次的活動時間果真是略為過短
嗯,這些都可以當作它日再辦活動的經驗與參考呢

謝謝第一位幫我傳遞出去的雜揉之外
也謝謝接下來熱情款待流浪書兒的可愛書友們
更感謝熱心將書給送回家來的李小姐

想起小寶說的
『一本書要去流浪可得比人還要堅強才行』
他是這樣說的沒錯吧‧‧‧
我很開心,至少目前為止
已經有兩本書兒很堅強地經歷了這次短暫的旅行

明天就是七月十日了
其它的書兒們是否也會記得回家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