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遠道而來
台灣音樂劇史上的年度大戲─獅子王─之節目單

每個人都知道這齣戲的票價不斐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只能開小源又不懂得節流的家庭主婦而言
即使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想要親眼目睹
想要親身融入其中真真切切地去體驗它一回
可是最終仍不得不咬牙切齒地把它給捨棄掉了‧‧‧






前幾天在 小律妹妹 的格子裡得知
原來小律很幸福,也很幸運地去看了這場表演
我羨慕之餘,也忍不住對她說了一句:
『如果早知道 小律妹妹 會去看這場表演,我就請妳幫我買本節目單了‧‧‧』

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留言,小律妹妹 瞭解了我的心情耶
她居然很大方、很大方地說要將她手上的節目單分一本給我
這‧‧‧這真是教我感動到熱淚盈眶啊

小律妹妹啊,親親愛愛的 小律妹妹 噢‧‧‧
(有迷有給它很肉麻ㄚ,嘻......^(oo)^)

請妳別懷疑,我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喜歡ㄛ‧‧‧

謝謝妳啦,妳真是善良又可愛呢‧‧‧
嗚‧‧‧~~~>_<~~~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妳的大方分享瑪莉我真是無以回報
突然想起那本被我給遺忘多年的小畫冊

這本畫冊有著牛的表皮
(是不是好殘忍ㄚ....:p)
是我多年前買下來送給愛畫畫的自己的禮物
可是,經過了許多許多年之後
這本小畫冊裡面卻不見出現更多的作品
怎麼看、怎麼瞧,仍然就是只有寥寥無幾的三張小畫







嗯,之所以會在此時想起它來
正是因為裡頭畫著的就是獅子王啦‧‧‧

這幾幅是我少說完成七年以上的作品
之後就沒什麼時間與感覺適合靜下心來作畫了
所以說,其實我也一直都很佩服 小律妹妹 的繪畫天份呢
隨手一筆就能彩繪出心裡的想法來
很優秀的,真的、真的唷‧‧‧

挖出這三張拙作分享給大家,請笑納
瑪莉這廂獻醜嚕‧‧‧^(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