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這個活動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才是
今年已經是邁進第四屆的年度大賽

我還記得自己真正注意到這個活動
是在去年第三屆開賽的時候
實不相瞞,去年我也有報上名去湊熱鬧喔
雖然說去年咱們『蟹居』連初審都沒能入圍
不過今年一得知這個年度大賽的訊息之後
一向秉持著『志在參加』的口號與信念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要快快報上『蟹居』名號來了‧‧‧

2008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今天終於揭曉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興奮與榮幸
咱們的『蟹居』今年終於往前更邁進了一步
居然,入‧圍‧了‧‧‧

『入圍即得獎』是我最深切的感言

依據活動新聞頁上的記載
今年一共有 10247 個參賽部落格
將選出法人組以及自然人組共十一類主題獎項
今天初審入圍的名單公佈
一共有 1005 個部落格在初審入圍

然而,蟹居報名參選的『親子家庭』類別中
共計有 1785 個參賽部落格報名
在今天初選結果公佈,入圍的有 184 個部落格
厚呵呵,嘻嘻嘻
沒想到咱們蟹居也能有幸成為其中之一呢
真是教人又驚又喜啊‧‧‧

好啦,都說是『入圍即得獎』
那就來說說入圍感言吧

我想,每個身為過來人的格友們都瞭解
一個部落格的經營與管理其實是很費時也費神的
尤其是在草創之初
要怎麼讓自己有堅持下去的信念與勇氣
這才是一個格子能苦撐數年的重點

『蟹居』存在的信念
當然就是在於紀錄下生活中的點滴幸福
誠如哲緯的小姑姑曾經給予的肯定
『這些,都是無價的資產』
沒錯,就是這麼個樣子的
是這些一點一滴所累積下來的一切
才讓現在的我們無需過多的物質
也能感覺幸福又富足

每每回過頭去檢閱過往的文章時
當下對於以往記憶的那份感觸與悸動
總是在心底翻騰攪和久久無法自己
這樣的情緒與收獲
自然是支撐自己繼續寫下去的一大動力之一

再者更該感謝的
當然就是時常來此駐足閒逛的眾多格友們
尤其是那些不吝惜發聲交流
給予許多鼓勵與支持的您們
有了您們,才讓『蟹居』更為多姿多彩
是您們一路陪伴『蟹居』往前邁進這一大步的
所以,『蟹居』的喜悅希望也會是您們的喜悅
有您們,真好‧‧‧^______^

接下來,無論是否能夠再進一步拿到大獎
(嘻‧‧‧做作夢也不錯啊~^^)
瑪莉我仍然要繼續下去
努力地累積咱們家這份無價的資產
期盼,若干年後
我還是可以高聲疾呼
『我們是最富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