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先,因為哲緯一直很喜歡火車
所以我曾經拉著蟹爸爸的手跟哲緯玩起火車過山洞的遊戲
配合的兒歌是【火車快飛】,於是哲緯就把這個遊戲取名為【火車快飛】
其實這遊戲要多點人會更有趣,因為我們得在歌曲唱完那一刻抓住正好要通過山洞的那個人
而哲緯現在已經學會賴皮的在我們歌唱快結束時就不肯過山洞了

最近,我又教哲緯玩另一個遊戲--【捉迷藏】
我會讓哲緯躲在書房裡從一數到十,之後再來找出我躲藏的地方
但是每回輪到我開始數數時,興奮的哲緯會趕緊跑去躲藏
一旦我數到十,哲緯卻會自動的從躲藏的地方現身出來
這個遊戲哲緯還沒抓到訣竅,還不是很懂得怎麼玩
所以他現在對這個遊戲可是著迷的很

我最喜歡躲在棉被裡讓哲緯來找我
可是還小的哲緯卻連蟹爸爸給予明示要他掀開我所躲藏的棉被時
他居然不敢放膽的把棉被整個掀開,而是只掀起邊邊一小角角
然後笑喊著:哇!沒有.....媽媽不見了...在哪裡?在哪裡?趕快找找.....
總是要我自己在裡面悶不住了只好自己像個猛獸般的跳出來,把他逗得合不攏嘴
再來就是一連串【我要吃掉你】【啊~別吃我,別吃我】的你追我跑遊戲了

現在,哲緯三不五時就會叫我去躲起來........
【火車快飛】和【捉迷藏】已經成為每晚必要的遊戲活動了
一來也正好藉以消化掉他一點過盛的精力
但往往總是不勘運動的我,先宣告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