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哲緯很喜歡黏著蟹爸爸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整天見到爸爸的時間太少了的原故

今晚,蟹爸爸下班回來
在我的一聲提議:〝哲緯,我們來說故事吧!〞
哲緯很乾脆豪爽地回我:〝好吧!〞

然後就見他馬上將桌上的玩具收拾好搬進房間裡放好
隨即又在手裡拎著一本繪本蹦蹦跳跳的奔出房間卻是朝向蟹爸爸走過去
拉扯著爸爸的手,哲緯哀求的說:〝爸比講故事啦,拜託啦!!〞
蟹爸爸在公司忙了一天累到不想陪哲緯說故事
於是塘塞一句:〝爸爸要工作啦,媽咪陪哲緯看!〞
然後就想往書房的電腦前尋求避護。

哲緯展示出他天使般的笑容:〝爸比不要工作跟哲緯一起講故事啦!求求你啦!〞
一方面還不忘軟硬兼施地想將蟹爸爸半拖半拉到客廳沙發椅上
另一面嘴裡仍不間斷地繼續極盡婀諛諂媚之能事的哀求著:〝拜託啦!拜託啦!!〞
就在蟹爸爸半推半就笑臉盈盈的被哲緯拉到沙發前準備就坐

哲緯忙不迭的冒出一句:〝老公,一起說故事啦!拜託啦老公!!〞

哇咧,我跟蟹爸爸當場傻眼
這句〝老公〞不只是讓我們忍不住發笑,更是想破頭都不知道打哪兒學來的。
因為我從未以此稱呼過蟹爸爸,我們也都不看連續劇的。
這句〝老公〞還真的是天外飛來的一筆,挺教人一頭霧水地。

就在現今記錄的當下,我突然地閃過一絲線索
〝粉紅豬小妹〞裡面的媽媽豬似乎曾經如此的稱呼過爸爸豬吧!?
哈哈,果然還是事出必有因的。
就這樣,蟹爸爸今晚成了哲緯的老公。
而蟹爸爸也甘之如飴的讓哲緯講故事給他這個〝老公〞聽
一面又對我笑著抱怨哲緯比我有情調多了。
哈,我該為此檢討嗎!?
當然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