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在家,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利用
哲緯昨天下午突然說他想看『蟲蟲危機』
於是我放了 DVD 給他看‧‧‧

片中有一段落
演到飛力的謊言被揭穿
大家得知所謂的戰士原來不過是一班馬戲團員
雅婷公主很失望的對飛力說:
『飛力,你欺騙了皇后、欺騙了整個蟻島、你欺騙了我‧‧‧』

哲緯看著飛力被雅婷公主給驅逐趕走
這孩子的眼眶又是一陣紅,淚光閃現在雙眼輪廓間

整部片子來到結尾
直到螢幕開始出現一整串的名單
搭配著背景音樂
我對哲緯說:『好啦,做完了。把電視關起來吧。』

起初,哲緯很順從的去把電視和 DVD 都關了起來
靜待片刻之後,哲緯若有所思
他用著彷彿背誦台詞的語氣對我說:
『媽咪,妳欺騙了絜芮、欺騙了恩恩、妳也欺騙了我‧‧‧』

這口氣,一聽就知道是從影片裡學來的
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問:『我欺騙了你什麼?』

『妳說做完了,可是還有啊,後面還有很好笑的的啊‧‧‧』

哇哈哈,兒子啊
沒有什麼比你更讓我想笑的了

原來哲緯是突然想起了這部片子後面所播放的 NG 片段
這小子居然還現學現賣地把雅婷公主的詞兒發揮的淋漓盡致
哲緯啊,你真是太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