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假日
我們又帶哲緯到大賣場的百元快剪店理髮了

這一次我們遇的服務小姐很豪爽ㄛ
哲緯進去一坐下

小姐:『要剪怎樣?平頭嗎?』
或許是看到哲緯本身頭髮也還沒說很長
所以小姐馬上就猜到哲緯是想理平頭

在我的點頭確認之後
小姐也不過說一句:『最短三分,會很短ㄛ‧‧‧』

然後隨著我的一聲『可以。』
服務人員手上那把電動剪馬上就往哲緯頭皮給抹下去了
這一次,看著電動剪在頭皮上劃過的一條溝渠
猶如汽車輪胎滾過稻田所留下的痕跡
我居然也已經不再感到心驚或不捨了
因為,我知道這是哲緯自己很愛的髮型‧‧‧

小姐很好奇的問我:『是哲緯自己要理這樣的嗎?』
一整個就是擔心我欺負哲緯所以才要他理這樣的疑問句
小姐問哲緯:『你要理這樣嗎?』
哲緯笑著回答:『對啊,因為這樣會刺刺的比較酷啊‧‧‧』
然後,看著小姐手上的電子剪在哲緯頭皮上滑個幾下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哲緯摸著自己剛理完的頭
居然還問人家:『怎麼沒有刺刺的‧‧‧』

哈哈,哲緯啊
再理下去就真的是光頭啦
真不知道這小子居然這麼喜歡這個三分平頭的造型呢‧‧‧


不知道您們覺得哲緯這個型好看嗎
我們就以此來試試這個部落格小玩意兒
一起來投個票吧‧‧‧


                                                                          圖一:2006‧04     


                      圖二:2008‧07                                                           圖三:2008‧04


請往下拉就會看到投票區~
可複選ㄛ‧‧‧(是怎樣,怕最後票數太難看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