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打從屏東海生館告別鯊魚出來
我們的車子跟隨著友人前往墾丁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墾丁大街
路過了越夜越美麗的福華與凱撒
我們的車卻仍然往前一路行去

我納悶著,深深疑惑我們所要停留的定點
於是,我終於開口問了蟹爸爸:
『我們該不會是要去佳樂水吧‧‧‧』


沒等蟹爸爸回話
後座的哲緯馬上興沖沖的答話:
『我覺得加溫水也可以啊,如果加冷水的話就更棒了‧‧‧』

我跟蟹爸爸笑到無言以對‧‧‧

=========================================================




前些天,我正在幫恩恩妹妹穿衣服時
這小妮子居然調皮的猛踢著雙腳
讓我抓不到她的腳好擺進褲管裡
這樣的事兒好像讓這個小妮子很是開心啊

好不容易幫恩恩穿上了褲子
我也不忘將她的雙腿靠攏放好,溫言訓誡:
『恩恩是小淑女耶,要像這樣坐好才會是漂亮的美女啊‧‧‧』

小妮子聽到可以變漂亮的美女
二話不說,馬上對我猛點著頭回應‧‧‧

一旁書桌上寫功課的哲緯卻馬上回我:
『媽咪,我是屬羊(哲緯真的是羊年生的)的喔‧‧‧』

我笑著回答:
『我是說妹妹是淑女,跟你是屬羊有什麼關係‧‧‧』

這小子卻對我的話完全不予理會
又或是他也瞭解到自己會錯意的窘態
於是他話鋒一轉:
『嗯,對啊。我是數羊啊,一隻羊、二隻羊、三隻羊‧‧‧』

唉唷喂啊~
哲緯啊,我真是服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