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哲緯寫完學校的作業之後
閒來無事或是悶得發慌
這小子對我說想聽前些天從嬸婆家搬回來的故事CD

一套18本的小熊維尼雙語故事集
因為嬸婆家的孩子都已經長大沒在看了
所以就大方的送給了哲緯
哲緯很是興奮
嚷著要我幫他放第一集的故事CD
說是要自己邊聽CD邊看書

於是,我幫哲緯找出了第一集『尋找黃金寶藏』的故事CD來播放‧‧‧

哲緯自己專心的聽著故事
我正好在一旁幫妹妹換尿布
於是聽到了以下的對話:

故事姊姊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珍貴的寶藏。』
『小朋友你有沒有最珍貴的寶藏呢?你有幾個最珍貴的寶藏呢?』

哲緯很是認真的回答:『有啊,我最珍貴的寶藏就是‧媽‧咪‧‧‧』
然後還不忘轉向我這邊嚷著:『媽咪,妳是最珍貴的喔‧‧‧』
『我最珍貴的寶藏只有媽咪一個耶。』
想了想:『如果再加上爸爸的話就是兩個了‧‧‧』

哈,真是可愛的孩子啊
哲緯覺得最珍貴的東西居然不是玩具、不是遊戲、朋友或其它什麼的
在他小小的心裡,最珍貴的是爸爸和媽咪((家人))耶‧‧‧

聽了好教人窩心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