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蟹爸爸今天下班回家時還帶著『伴手』回來唷‧‧‧

蟹爸爸說是走在路上看到人家在賣
知道我愛吃這種俗稱『耳朵餅』的東西所以就買回來了

以前小時候我真的很愛吃這種餅干
咬起來又香又脆,好吃極了
可是小時候其實也不是能夠常吃到的
一直到長大了偶爾看到
也就會買回家來邊吃邊懷念

小時候我們吃的是迷你版的『小』耳朵餅
而蟹爸爸今天帶回來的這個可是『特大號』的耳朵餅啊
看著它光是一片的份量就夠我這個老太婆啃的了
蟹爸爸啊,您難道不知道您老婆姑娘我已經『老』啦
就算年紀還不夠老,至少牙齒也已經算是『老』啦
這‧這‧‧這根本就是存心要欺負我的嘛‧‧‧‧‧>''<




聽到我說這個叫做耳朵餅
瞧哲緯果真長出了一對大耳朵來了
是不是很有『福』相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