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為了逼真整個的演技
我帶哲緯外出說是要買他那個黃色的碗沒找到
這兩天假日我們回到員林家中
等哲緯午餐吃完之後,我把他叫到房間裡來‧‧‧

我把預先準備好放在行李裡的黃色碗從別處拿出來
佯稱是哲緯跟隨爺爺外出去公園玩耍之際
爸爸跟媽媽很辛苦去找了好多家商店才找到的

哲緯一見到塑膠袋裡的黃色碗馬上高興的喊:
『咦,妳找到了喔。妳幫我買黃色的碗了耶‧‧‧』

『對啊,媽咪好不容易才買到的耶。這樣哲緯就可以吃點心了啊。』

『對啊,我可以吃點心了耶。謝謝妳媽咪‧‧‧』哲緯很是開心。

為了更能接近完美的演出
我還把上面所有的姓名貼紙事先全除掉
然後拿出新的貼紙讓哲緯自己貼上去

嘿‧‧‧我的心機很重吧!
雖然說也許哲緯其實是不會多去注意到這些的
不過啊,不是都說了嗎
要演什麼像什麼嘛‧‧‧

這件黃色碗事件到此就算落幕了吧
也希望哲緯的用餐事件能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懂事、聽話才好‧‧‧

加油啊,哲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