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失竊的孩子》書評活動的評審們與主辦單位

就在剛才啊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故
我的小腦袋突然告訴我說

今天是『失竊的孩子』寫心得拿限量書的活動徵選揭曉的日子

於是,明知道自己拙劣的文筆難登大雅之堂
原就抱著『志在參加』的我
還是很興奮地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去觀看結果揭曉

近百篇心得中選出十篇
想必是讓三位評審花了很長的時間
也傷透了腦筋吧!!

其實,真的就如評審們所言
這些心得中精彩的觀點非常之多
都蠻值得細細品味、慢慢咀嚼
讓我們從別人的心得中
看見書中自己所忽略掉了的另一種面貌與味道
真的很不錯呢!!

我瀏覽著入選名單
那萬中選一的十位幸運者都讓我由衷的佩服與欽羡
卻沒想到在名單的最後居然多了一個特別獎

(瑪莉放送頭宣佈):
特別獎得獎的是‧‧‧‧‧“瑪莉媽媽”在下我

哇‧‧‧
這是怎樣的一個驚喜啊!!
菩薩啊!上帝啊!!
果然好心是會帶來好報應的。。。


我們的周主編說:(故意搞得好像很熟~嘻嘻!!)

我們總共發出了436份試閱本,包括了由博客來所邀請的50位經常在博客來發表讀書心得的網友。

原來啊,瑪莉我就是幸運地在博客來選出的那50位之列
也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有開放給大家自由索取的活動
而誤打誤撞地撩起了讓我的
書兒去流浪的活動

故事本身給我的感動不說
和朋友分享的喜悅更不在話下
現在居然也因此而得到了這份特別獎
呵呵‧‧‧高興、開心、喜悅是一定有的啦!!
但更多的是驚訝耶‧‧‧


我們的周主編又說:(再來裝熟‧‧^+++^)

最後要說,在眾多參與者中,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瑪莉媽媽,
她不但第一個貼文,而且把自己手上的試閱本四處傳閱給好朋友,
每個朋友不但共享了書香、友情,
還拿到了
漂漂的禮物(我也好想要呵),
她讓我們體會到,這個活動最重要的是閱讀的快樂和分享。
因此三位評審一致同意要頒給她特別獎,
也祝福大家都能在閱讀這本《失竊的孩子》過程中,分享了對生命的啟示。

是啊,是了。。。
就是這樣的啦!!
感謝周主編道盡了我心裡真誠的想法
也就是那份『閱讀的快樂與分享』
就是真正讓我想傳遞給朋友的誠摯心念了‧‧‧

唉唷‧‧‧
真的好感謝三位評審的善心唷!!
讓瑪莉看得不由得臉頰整個發紅發熱了起來。
(真的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