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下午突然地發現它就躺在我們家的信箱裡
心中的滋味可說是五味雜成,不知道是該要喜還是悲啊‧‧‧


這事兒是這樣子的:

九月六日那天,我回去「嗜。讀本」小逛一下
就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跟這個部落格似乎有著某種程度的感應
已經不只一次,我總是在活動一上陣的初期就正好入站閱覽
然後,基於身為「爽讀會」的一員,有書就 A 手腳要快的宗旨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索取信先寄了再說

爾後,再前往細閱整個活動介紹‧‧‧




是否有感覺到...

某雙眼正從暗處窺看著你?

寫在門上的神秘密碼

鑰匙孔後的死亡呼喚

映在高樓飯店窗上的人影……

 

無止盡的恐怖想像,
帶領你進入無止盡的黑暗之中……


哇咧哩‧‧‧不會吧!?
是‧‧是‧‧‧是一本‧‧恐‧‧恐怖小‧‧‧小說‧‧‧

看著螢幕上對於書籍的介紹文
想像著自己上次看「樓下的房客」一書的感覺
再掛心著總是於晚上睡前閱讀的習慣
唉唷~真‧‧真是‧‧‧忍不住的嘴角抖動‧‧‧
我想,這次我是要有得受的了


然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居然遲遲都不見出版社的試讀入選通知 (之前的活動都會收到)
於是又再寄了一封信前去詢問
問的原因其實是在於怕自己漏了信又恰巧寄丟了書
那‧‧那我豈不是要誠信掃地啦!!



寄去的信沒想到終究是石沉大海般地一去不復返
於是今天又上去活動網頁留言細問

沒問還好,心裡總想著也許這回自己並沒有入選在試讀名單裡也說不定
這樣也還不錯啦,至少可以省下夜夜抱著這本小說作惡夢的情況發生
結果下午去看了一下我們家的信箱
赫然發現它就安安靜靜地躺在幽暗的信箱裡等著我
‧‧‧‧‧‧‧‧

抖著手拆開了滿是『春天』味道的外包裝
看著手裡沉甸甸的一大本 A4 試讀本
心想,還好一整本還不算是太厚的書
握在手裡並沒有先前幾本試讀本來得重量
只是手卻怎麼也不敢於伸出去翻開扉頁
果真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啊‧‧‧




書本裡還夾帶著這樣一張紙條
提醒著我這可是一次有條件的利益交換


此時此刻,忍不住記取著毛牙兄所擬下的 爽讀守則

第一條─
我絕對不懷好意:爽讀為的是A好書,以看免錢書為最高指導原則,總之看見出版社試閱,先搶再說。


第二條─
榮譽即吾命:出版社試閱是為了炒書,常言吃人一斤還人一斗,一本書兩三百讓你搶先看,就寫篇心得回報人家吧!


因此,就硬著頭皮打仗去吧‧‧‧

從來不碰的恐怖小說,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