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自己也覺得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近來覺得似乎有著幸運之神一直在眷顧著我
讓我的運氣比以前自己所知的還優了許多

既然都說是受幸運之神的眷顧,那就更應該要紀錄一下嚕



秘密晚餐』的問答每日送活動
一天抽出一位幸運兒贈予『秘密晚餐』新書一本

雖然說這本書我已經先讀過了試閱本
可以拿到新書的感覺還是讓我全身上下雀躍不已
全身上下的贅肉都因此而震顫了起來

老天爺爺,真是太感謝您的關愛了。。。



秘密晚餐每日問答送活動網頁請點此─活動到九月二十八日喔,也祝各位幸運中獎。

每日問答送中獎名單請點此

我的『秘密晚餐』讀後感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