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也許吧,是我自己現在的目光
只落在我們家這對大兄小弟的身上
總覺得比起往年沸沸揚揚的熱鬧氣氛
今年這個部落格的年度盛事
似乎也顯得低調了許多

而,我是在報名日期即將截止的前三天才無意間看到的
老天爺爺終究沒讓我因為這段時日的忙碌而錯過了


2007 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蟹居』悄悄的報了名,也悄悄地落了選
連入圍的份兒都沒有呢

2008 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三個人的蟹居』開開心心地參與了這個部落格年度盛事
居然也幸幸運運地拿到了初選入圍

2009 年,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正式更名為『幸福蟹居』的我們再度報名參與
也僥倖二度拿到了這枚初選入圍貼紙

其實,面對眾所雲集諸多優秀的部落格
我總有著比哲緯還要沒志氣的『不自量力』 之感
然而,在另一方面的我的內心來說
總還是存在著一點美好的幻想
今年,蟹居多了一名牛寶寶的加入
算是我們這個家庭邁向幸福的一大躍升
當然也期望『蟹居』能在今年更上層樓地取得決選入圍

不過,寫部落格的初衷當然不是為了得獎
活動主要還是在於參與的樂趣
得獎與否,我們仍然還是最富有的一家人
只因為我們擁有彼此的愛,擁有我們所企盼擁有的一切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為美好與富足的呢‧‧‧






ps:順帶一提『我的朋友們,再忙我都沒有忘記你們喔。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