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哲緯從他們的房間來回於客廳時
突然跑進來對著仍然舒服的賴在哲緯的小床上的我說:
【喔,聽!茍茍(豬叫聲)睡的聲音...】

哈哈,我被他的笑話給笑醒過來了。
我問他:【誰茍茍睡的聲音啊?】

他不暇思索的回我:【是爸爸。】

原來是蟹爸爸那沉穩的鼾聲不小心溜出門外傳到哲緯耳朵裡啦

接下來哲緯突然跳上床搖著我喊:【wake up,起床!】
頭一次我還聽不太清楚他在喊叫著什麼。

【wake up,起床!】
這一次,我終於聽出來了。
沒想到這小子小小年紀已經會開始給我(ㄌㄠˋ)英語了
我笑著要他去叫蟹爸爸起床。
他踩著輕巧的腳步,伸出十隻彎曲的手指頭
樣子就像是要偷偷去嚇人的模樣,躡手躡腳的跺進我們的房間裡去,
還不忘不時的回頭對我比出一個輕聲的【噓!】手勢。
我笑著鼓勵他再繼續往前行。

過沒多久我就聽見他跳上床搖著蟹爸爸大叫
【wake up,起床!爸爸...wake up,起床!】

我想,任怎樣會賴床的爸爸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孩子如此喚他起來
應該都無法無動於衷的賴在床上吧!
果然,蟹爸爸馬上被父愛的喜悅所澆灌,甜蜜的從床上爬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