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張老師打來的電訪
正巧在幫哲緯洗澡、穿衣服的
反應遲緩的我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要如何去應對。真糗~^///^~
所幸明理的張老師主動體貼地說會晚一點再撥
總算給了遇到突發事件大都只能落得驚慌失措的我一個台階下。

老師的來電相談甚歡
提及哲緯當天在學校鬧得小脾氣
原因是吃了醫生開的『會想睡覺』的感冒藥所引起的情緒不穩
這情況偶爾在感冒服藥期的哲緯身上是會見到的
依據過往的經驗,這發生的頻率只能算是『偶爾』
沒想到今天果真應驗了我所操心的現象啦!

和同學爭同一本書,猜拳輸了卻還賴皮著想要
動作太慢沒搶到鞦韆卻「堅持」著非那一台莫屬

這些的景象其實我深深明白是為了什麼所引起的
還真是有些後悔沒先跟醫生說明不要給予會想睡的藥
以後真該多加留意了。

老師提及在月亮班裡哲緯是年紀最小的一位
表現上堪稱可以的了
現在哲緯已經比較能夠和同學坐下來聽老師說話
在用餐、午睡方面也都表現的很棒
老師還誇說哲緯很單純可愛,就像一張白紙
看到哲緯的笑容就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我問張老師:哲緯在學校會不會主動去擁抱老師?
張老師回答:哲緯會過來親我耶‧‧‧

哈哈,這個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意外
用天真的笑容和甜到不行的嘴巴正是哲緯外交方面的最佳武器
因此也和老師交換了幾個哲緯在家的有趣事
老師也跟我說起因為哲緯是班上最小的孩子
結果啊,幾乎是全班管他一個人
上課時自然會有同學叮嚀哲緯要坐好、要看前面聽老師說話
就連下課哲緯早已經搭娃娃車走掉了
結果一聽到老師說起不乖的同學時,居然還有人馬上就喊出「哲緯!」 
這孩子果然走到哪裡都能夠「出名」啦‧‧‧

我跟蟹爸爸也為此笑到受不了

我想,天公真的是疼愛我們的
給了哲緯學校生活的初接觸就能遇到這麼好的師生緣
哲緯真的要多多加油了唷~^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