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緯今天的乖寶寶表現─答應媽咪的事有做到了

昨天哲緯從學校回到家時
很興奮地跟我說同學們都知道他的名字是哲緯
於是我問:『那你知不知道同學的名字呢?』
‧‧‧

我打開電腦連上月亮班的網頁,翻閱月光小天使的相本給哲緯看
一個接著一個的同學照片哲緯居然說不出半個小朋友的名字來
所以我給了哲緯一個小任務
我要他今天去學校時要問一下坐在他旁邊那個小女生的名字
然後放學回到家再告訴我。

下午,哲緯從學校回來了
我問他有沒有完成我給他的小任務?
哲緯很神氣的回答我:

『有啊,我跟她說─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好棒喔,那小朋友有沒有告訴你呢?』

『有啊,她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的話喔‧‧‧』

『ㄟ‧‧‧』

我再次打開電腦給哲緯看照片,哲緯告訴我:『她叫做劉XX』

其實啊,我並不知道哲緯給的答案是對還是錯
不過我很高興哲緯有記住我給他的小任務
而且,他真的有試著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