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都非常感動於
因為蟹居這個部落格而認識的朋友們
您們總是不吝惜分享您們的喜悅
也總會在每一次的遠行時
由某個遙遠的國度為我捎來溫暖的問候
謝謝您們的友誼
謝謝您們把我放在心上一起流浪的感動

你們真的是一群很可愛,很可愛的朋友‧‧‧




昨天,我收到了這張由橘子提供的活動贈品─『巴別塔』

很興奮啊,真的
那個關於溝通與瞭解的故事
那些說不出口,或即使說出口也讓人似懂非懂,捉摸不定的心事
這幅畫,很輕易就能勾起潛在內心裡的那份感覺

或許大多數時候
我們的想法或心思也可以不用期望有誰能瞭解
可是倘若是能遇到一個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就能明白自己的人
我想,那種感覺必定會是十分舒服的吧

橘子啊,這張明信片我真的很喜歡喔。謝謝您‧‧‧^^




其實不久前才收到另一張
橘子從遙遠的德國寄過來的明信片
讓我忍不住要想
荷蘭的鬱金香花開了沒
是否已錯過了花期
如果花田仍在,花兒正芬芳
是否能夠託付橘子為我多看幾眼那一大片的鬱金香花海

那個人人都說美如世外桃源的羊角村
是否就是橘子此次流浪紮營的所在地‧‧‧

雖然說,瑪莉我一直是個戀家型的女人
遠行對我來說也只能是偶爾浪漫一下的念頭罷了
不過其實戀家型的瑪莉
身上也是流有一丁點的吉普賽個性
只不過,我的遠行常常是以另一種不同於他人的樣貌成行的
這種能力,我相信有人會瞭解地

所以我才要謝謝我可愛的朋友們
有您們來自各地所捎來的明信片
因此而豐富了我的旅程‧‧‧^______^




那天,我收到這張明信片時
哲緯很是好奇的頻頻問我:『是誰寄給妳的啊?』
我笑著回答:『是橘子《阿姨》寄來的啊。』

然後這小子就又開始連珠炮似的問:
『那個房子可以進去嗎?』
『為什麼沒有看到老闆呢?』
『老闆在裡面嗎?』
『進去要錢嗎?』
『裡面是給人家看電影的嗎?』
‧‧‧‧‧‧

這小子一直問一直問~
我只能回答他:『我不知道耶,可能吧,也許喔,我也沒去過啊‧‧‧』

結果哲緯很直接的就回我:
『喔,那我們下次要記得問橘子《姐姐》喔~』

哈,其實撇開哲緯這段童言童語
這張明信片也給了我腦袋瓜許多的活動方向呢
我就在想著,這樣的一座廢棄古堡裡
曾經存在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是不是也會有一則浪漫的情史給封閉在其中
那種就如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浪漫情事
或者就像是那種事事皆有好結局的浪漫卡通
即便是如同『飄』裡的郝思嘉與白瑞德
還是很浪漫的啊

雖然說,我早過了十幾歲那種愛作夢的年紀
不過我這個老歐巴桑就是喜歡浪漫
就是愛作夢,怎樣‧‧‧

橘子『姐姐』,謝謝妳遠道而來的問候唷~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