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眼光都不相同
同樣的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
得到的感觸絕對是大不相同的吧

而我,就是一個很容易為小事興奮個好幾天
也容易為小事而難過好幾天的人
這是個人的性格養成,應該很難去改變的吧

今天就要來好好紀錄一下這件讓人興奮的事‧‧‧







就在月初時候的某一天
突然接到未來少年行銷企劃部打來的電話
對方很客氣地先介紹了她自己
然後告知來意,說是要在發行第六本的期刊上
以部落格媽媽的推薦內容做個跨頁的廣告
所以來電詢問我是否有意願讓他們使用我部落格上的心得以及照片
我,二話不說的欣然接受了

又可以在雜誌上亮亮相,這等教人興奮的事怎能拒絕的了呢

於是,花了點時間整理了一下對方想要的資料
然後就是暗中等待著未來少年五月號的出刊


前些天收到接洽的小姐來信告知刊物已準備發刊
並且將會致贈兩本給我充當謝禮
且希望我多多代為推廣這本刊物
其實啊,我心裡覺得該說謝謝的人是我耶
居然可以免費上雜誌打廣告
這下光廣告經費就省下了多少都不知道呢
然而,依照瑪莉這種分享的精神
優質的刊物自然是要大大的分享出去的啊






今天下午,我讓兩個孩子帶著一起去管理員那邊收信
收到這份沉澱澱地包裹,不用想也猜得到裡面裝得是什麼

在從管理室走回家的中庭上
好奇的哲緯一個不小心將信封撕開了一角
於是,寧靜的午後時光
陽光溫暖的撒在我們身上
還有微風輕柔的撫慰
就在這座別無他人的中庭上
小哲廷依然故我地四處遊憩
一會兒看看花;一下子追追蝴蝶
總是盡可能地拖著往家方向的腳步

而,有趣的畫面則是
我跟哲緯母子兩人此時居然猶如生根般地杵在原地
手裡端著的正是這本雜誌,一人一本地開始翻閱了起來







『哇,哇,哇哇哇‧‧‧』
就如同前幾天我所收到信上所告知的
果真是翻開第一頁就讓我興奮地心跳加速
忍不住將書挪到哲緯面前獻寶似的嚷了起來
哲緯看到書裡有著他和弟弟的照片
有著我們家部落格的介紹
這小子也興奮地說想帶一本去學校給老師看呢

真的很謝謝未來少年的賞識
還給了我足足將近快有半頁之大的版面
而且啊,還是最漂亮的那一個區塊唷
因為還有美麗的插畫相陪襯著呢‧‧‧^____^

這一次,『蟹居』又不小心在雜誌上露臉了
實在是很感謝未來少年這本雜誌的愛載
給了我們再一次難忘的精彩回憶


各位親愛的朋友,
有空去書店翻翻這本未來少年五月號雜誌
就會看見我們家這對大兄小弟彼此專注於閱讀未來少年的身影唷
真的是覺得太幸運,也太幸福了‧‧‧^___^

==================================================================


附註:




                    ↑↑↑ 點上圖連結官網,看更多五月號的內容介紹 ↑↑↑


我方才才知道,原來不只是雜誌上有登刊出來
就連未來少年的介紹網頁上也有唷
而且點選『幸福蟹居』的圖片就會連過來這邊耶
真的是給它有幸福到啦,好開心‧‧‧^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