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的瑞穗鮮奶土司一袋有七片要價四十元
說起來還真不能算是平價的產品,不過卻銷售出奇的好

昨天晚上為了哲緯想吃這土司
我們連找了三家 7-11 都買不到
於是我跟哲緯約定好今天晚上再帶他去買

經過了一整天的吃喝拉撒睡之後

傍晚,哲緯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
跑過來跟我說:

『媽咪,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

這孩子,突然地這句沒頭沒尾的話
還真是教我一頭霧水

『媽咪,我想到了。』
『7-11 的土司賣完了,我們可以去麵包店買啊。』
『我知道麵包店在哪裡喔,等兩個妹妹回家了我們就去買好不好?』

哈哈!!
這小子原來是為了這件事讓他想通了
一副今天勢必要買到土司的決心樣
真是教我覺得好笑

哲緯說的那家麵包店離家有著一小段距離
於是出門前我跟哲緯商量:

『等等我們先去 7-11 看看還有沒有土司。』
『如果 7-11 賣完了,我們就去麵包店買好不好 』

哲緯很懂事的對我點點頭‧‧‧

結果
我們母子手牽手
在去到麵包店的途中那兩家 7-11 居然都買不到
有的只剩下其他種類的土司
本想說一樣的是土司啊,就湊合著看看
哪知‧‧‧

『妳看吧,我就跟妳說沒有了啊。』
『老闆已經賣完了啊,只剩下這種不一樣的土司啦!』
『我就說要去麵包店買的啊‧‧‧』

這下哲緯開始連珠炮地大大悉落了一番
唉~
可真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啊
但是,哲緯啊
我不懂 7-11 的『非』瑞穗鮮奶土司是不一樣的
那麵包店裡面的那種土司又怎麼會是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