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在這一年高過一年的氣溫中
即使不出門也很難保持身體上的清爽
尤其是我們家只有一台冷氣
是給裝在主臥房裡的
夏天裡,冷氣也都只開午睡時間
是為了給孩子吹了好入眠的
晚上則是一家四口擠在同一個房間
待孩子都入睡之後也就將冷氣給關上了

在這個懊熱的七月天
我喜歡幫孩子理個清爽的大光頭
對於哲緯來說,這樣的髮型也一直是他所喜愛的
一來是為了舒服、再來是為了好整理
小時候的哲緯都說這是『刺刺頭』
還佯稱自己是平頭龍,拿他的刺刺頭當武器來使用
唉,時光飛逝難倒回啊!
一轉眼這小子都已經長到我肩膀高了







這髮型酷不酷啊!?

這是昨天晚上幫哲緯理的新髮型唷
可不是為了趕流行、作怪、耍酷或什麼來著
其實只是因為,媽咪我忘了將電動理髮器先充飽電
造成電動理髮器突然沒電而一動也不動的窘境
理到一半的頭就這樣在我無情的大笑聲中給擱置了下來
叫哲緯洗頭沖澡準備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的哲緯仍然氣呼呼的直說他睡不著了

暑假期間咱們家哲緯可都仍舊維持在六點起床
跟著爸爸,父子倆或是散步、或是跑步
偶爾打球、跳繩、爬單槓、或騎腳踏車的
這是父子倆最親蜜的晨間活動時刻
可是今天早上就因為哲緯頂著這樣一顆頭
爸爸不顧我說載上帽子遮醜的提議而大吹『休息』號

經過了一晚的充電
今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便是趕緊將哲緯的頭髮給做個徹底的解決
才終於是安了這小子的心

哲緯跟我抗議道:『我又不是不良少年。』
『媽,妳居然幫我剪了一個不良少年才會剪的頭‧‧‧』

ㄣ‧‧‧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