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哲緯班上的『Super 小導遊』活動正式登場了
說實在話的,因為在家練習的時間並不多
再加上前一天的練習成果一整個零零落落的
讓我也著實為他昨天在校的正式登場情況小小擔心了一下

今天信箱裡躺著干老師限時快遞過來的成果影片
唉唷!就不知道咧
這小子在學校的表現居然比起在家練習時
足足進步了好多好多呢
是怎樣,哲緯一定是故意要讓我嚇一跳的吧‧‧‧^^







這是我為哲緯準備的演講稿,學校活動開始的前一天練習時
哲緯不只是時有停頓、忘詞、加上為了想詞而重覆句子的情況出現
哲緯倒是有將講稿的重點部份全都提到了

點此連結哲緯上台前一晚在家練習的成果










以上是干老師限時快遞過來的,哲緯在學校正式演講的表現影片
就不知道咧,真的是教我忍不住要對他說:『哲緯,你真的好棒啊‧‧‧』

雖然哲緯正式登台時還是會偶有停頓想詞的時候
可是很明顯的是,詞句演說比在家裡時順暢了許多
想詞時重覆前一句的情況也幾乎都沒有了
還真的是讓我看過演獎實況的成果影片之後
都覺得驚訝於哲緯能有這等出乎我預料之外的表現呢

而已,哲緯昨天回來時也有跟我說喔
他自稱自己念得很順,都沒有忘詞
該說的重點他都沒有忘記的全說出來了喔
雖然這小子還是語帶失望的對我說:
『恐龍王卡都被其他同學選光了耶,好可惜喔‧‧‧』
不過這種失落的情緒哲緯倒是都能自己處理的很好
不需一分鐘的時間他就像是沒事兒似的又開心的做著自己的事了

哲緯啊,其實不管你有沒有得獎
媽咪為你編寫的這篇演講稿你居然能在三天的時間內背起來
我真的覺得哲緯是真的、真的很棒的喔‧‧‧



瑪莉大叫:『蟹爸爸啊,你真的要快點來看看哲緯在學校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